临夏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衣帽间怎么设计才比较好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27 16:01:42
现在随着大家生活品质的提高,不少人想要在自己家也像网上那样弄一个衣帽间出来,把全家的衣服都放进去,平常整理也比较省心,看着舒心又大气,而且几平米的衣帽间就能大大提升生活的幸福感,但是想法是好的,装修的时候就比较麻烦,那么关于装修衣帽间怎么设计才比较好呢?

衣帽间作为一个不大不小的的空间怎么设计也是让很多人头疼,因为一方面想节省空间,一方面又要做到平常拿衣服最方便。不少人偏向把衣帽间放在主卧,所以为了节省主卧的空间,就需要把空间进行合理分配和利用,如果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设计才好,不妨先看看设计师的几个建议吧。

1.根据想要的衣帽间的大小来定制衣柜,这点主要对于由于空间受到限制,所以往往柜子是需要定制的,这样才能把空间进行合理的利用。在装修的时候,主卧可以一分为三,衣帽间、休息区、卫生间,只要布局合理,也不会显得拥挤,还可以提高生活的便捷性。

2.推拉柜门更方便。说到推拉柜门可能很多热最先想到的是日本的木门,的确这种柜门在平常更加方便,尤其是当空间受到限制的时候,推拉的柜门能很好地节省空间,而且也会显得更加时尚。在定制的时候,推拉门在价格上也更有优势。

3.合理利用角落空间实现扩容。有一种比较常见的开放式衣帽间,它的衣柜是根据空间的大小定制的,带转角的柜体有利于更加合理的利用角落的空间,而且显得更加宽敞,平常也比较容易打扫。把柜子靠墙,中间留出通道两边放上柜子,是比较普通但是很方便地设计,基本上不会出错,如果自己设计没有什么想法的话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58同城上衣帽间的设计成品来看,这种设计更适合小户型,节省空间,也是现在衣帽间样式的主流。

虽然在装修和设计的时候比较麻烦一点,而且对于柜子的选择一定要结合自己家的状况来选择,也并不是非要一味地选择定制,但是如果家里户型不太规整可以选择定制的嵌入式柜子来弥补户型的缺陷,定制柜子能完美的贴合空间,如果把顶部嵌入房顶还不会有落灰的烦恼,省了打扫的麻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